clintasha

几回魂梦与君同。

安然无恙

安然无恙
2


Dream Thouand from thy sleep
做你的梦吧,且憩息



卡兰希尔自觉地向后靠了一点让出一个位置。
“琼斯博罗的希斯隆庄园!谢谢你,先生。”姑娘毫不客气的翻身上马,那动作熟练地就像每天做一样。
“正好,我也去那儿。”卡兰希尔毫无知觉的主动搭讪了起来,“你是那儿的客人?我可没听说过有白人姑娘去给人种棉花做家务的。可是你的衣服仅仅是最普通的亚麻所制,据我所知,他们家的客人可都是有钱的富豪。你叫什么名字?”
“我既不是那些做活儿的仆人也不是贵族小姐。我是他家的监工。”姑娘目不转睛的直视着前方道路,“我叫哈烈丝。”
“女人当监工?可真有意思”他想,然后就不再多言只纵马赶路。


芬巩可算盼来一点与他红发的长堂兄相处的时间了,刚从缠人的弟妹们身边答应了无数要求的他感觉不太好,他满脑子回想的是妹妹和弟弟们无数愿望“我想要一匹白色的大马和罗察哈尔一样的。”,“我想要一件白色塔夫绸的舞裙,上面要有银线绣的玫瑰。”“我想要一本新的希腊神话,最好是拉丁文的。”,在他回答了数不清的“好的”“我会办到”之后他便匆匆驾马到火车站。
刚从纽约回来的梅斯罗斯有点疲惫,但当他见到心中梦寐以求的人儿身边时这些疲惫早就被甩到巴伐利亚去了。他给了黑发的精灵一个深深的拥抱,“许久不见,我亲爱的堂弟。”芬巩把头埋在对方壮实宽阔的怀抱里,“你知道的,在没有你陪伴的日子里,我都要沦落到庸俗下流的层次了。”红发的梅斯罗斯低声念着雪莱的一句话轻轻吻了对方额头。
恋人的心是最甜蜜的,梅斯罗斯觉得每当他见到芬巩时就会忘掉一切不愉快的事情。“走吧,我亲爱的Findo。”他牵住爱人的手步出拥挤的溢满人流的车站。
宽阔平坦的道路上绽放着市政府花了无数钱雇佣园艺工人精心培育的玫瑰,每逢夏季,这里就成了最适合情侣步行的一条道。这样走会绕一大圈才能到希斯隆庄园,可芬巩并不在意,他并不愿意回家,这并不代表着他不爱他的亲人,但他仅仅只是需要一点与梅斯罗斯单处的机会。


在梅斯罗斯和芬巩在相依相偎甜甜蜜蜜不紧不慢地回家时,凯勒巩和他的五弟还有二哥已经到了,此时此刻,他们正稍拘谨的坐在阿纳瑞的茶室里。阿纳瑞身上有一种奇妙的魅力,这种魅力会让任何人都能心平气和下来。
“Turko!”黑发的Aredhel一头扎进凯勒巩的怀里完全不顾图尔贡黑着脸。图尔贡僵硬的与他们一一握手,然后嫌弃的甩甩右手,图尔贡可是一点也不喜欢他伯父的儿子们。
阿纳瑞不想再打扰这些年轻人了,她自觉的伸出她白皙修长的手,她的侄子们文雅的在上面印下一记吻。“好吧,我亲爱的侄子们。”她礼貌的微笑着,“我应该陪着你们,但是妇女缝纫赈济会还等着我去忙呢。”在稀稀落落的几个“一会儿见叔母”后,她迈着十九世纪最标准的淑女步伐退出房间。
“许久不见,Irisse。”凯勒巩把雅瑞希尔抱起来转个圈。“许久不见,亲爱的Turko堂兄。”八岁的雅瑞希尔咯咯笑着,“我非常想念你。”
TBC
【好OOC哦…】
【主角都出场了W】
【文笔渣的没法儿看】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