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ntasha

几回魂梦与君同。

安然无恙

安然无恙
3
【这章就主角们都粗线在同一个地方啦~卡四和哈妹子一见钟情啦~】
【这张也要强调我的文笔和思路一样乱糟糟呢】
【码字好累】
I can not give what men call love
我不能给你人们所称的爱情
But wilt thou accept not
但不知你是否能接受
The worship the heart lifts above
这颗心对你的仰慕之情
And the heavens reject not
连上天也无法拒绝

希斯隆庄园已近在眼前了,哈烈丝一勒马缰跳下马来,“我建议你最好让我让我先走回去,先生。”她挑起眉把手中马缰递给他,“太太是不会让我和任何男人以如此亲密的方式一同回家,你们南方人总是很在意这些。”
“哦…好吧。”卡兰希尔突然离开了那温软的身体突然很不适应,“我还能见到你吗?”,此时此刻,他不抱希望的问了一句。
“你可以到棉花田里去找我,当然啦,那些地方你一定不会愿意去。”她理了理被沾染了红色泥土的裙摆,然后就走开了。
不远处,是一直骑着小马的塔尔顿双胞胎,他们的好奇心和八卦心如他们的红发一样热烈,“斯图尔特,你看,芬威家那个女监工和一个男人以这样的方式一起回家呢…"布伦特绿眼睛一眨,意味深长地一笑。他的兄弟热切的点着头。“如果我们把这件事告诉Mum呢?或者是斯佳丽和英迪亚?”
卡兰希尔刚从那道修长的身影里回过神来,自从离开那印第安姑娘,他的暴躁脾气又回来了,“快滚吧,你们这两个塔尔顿家的小鬼!小心我把你们在维尔克斯家做的事告诉你们的母亲!”他怒不可遏地吼道,只差扬起马鞭。
他不满的望着塔尔顿双胞胎做个鬼脸后扬长离去的身影,随即一架马肚向希斯隆庄园奔去。

天空中炽热燃烧的太阳已渐渐西斜,浅薄的光辉照的希斯隆庄园房屋上变成一种又美丽又wenhedew粉色。黑人们唱着古老悠扬的歌谣排成一队回到希斯隆庄园,在地上留下一道道黝黑的影子。夏盛时的翠绿树叶随着柔和的风轻轻晃动。一切该归家的人不约而同地聚集在镂空雕花铁门前。

凯勒巩觉得世界上最美好的事就是脱离图尔贡那恐怖的眼神,那里漫溢着“不要动我妹妹”的恐怖气息,凯勒巩不禁迅速思考着以后雅瑞希尔成为自己妻子后图尔贡会怎么办,想到这儿,他不由自主的搂紧了雅瑞希尔。然而他的想象总是多余,在很久很久的未来娶得雅瑞希尔只是成为他出不可及的梦,在未来的凯勒巩以叛国罪的名义面对着行刑队枪口那一瞬间,他想起的就是梦中穿着白色婚纱的雅瑞希尔。
等他回过神来,雅瑞希尔正利索的往庄园门口的大橡树上爬,凯勒巩不介意的耸耸肩,选择站在不引人注意的地方看着她。
爬树这点小事是绝难不倒雅瑞希尔,“哈烈丝姐姐!”雅瑞希尔眯起眼睛带着笑意把自己挂在一根较粗的树枝上看着在庄园口归来的建工小姐。
“晚上好Irisse。你在爬那么高的树,是在等着我去抓你吗?”哈烈丝摘掉帽子,朝她一挥,“我要告诉你一些事,这些事可不能告诉养母大人。”
回到希斯隆的她此时此刻露出真本性,绑着金色细线的靴子被她轻而易举的蹬掉,令人费解的是,哈烈丝穿着那样厚重庄严的长裙经丝毫不会阻碍她利练得爬上巨树,“嘿Irisse!我来抓你了!"
“才不要呢!这次不会输给哈烈丝姐姐!”白裙的小姑娘甜甜的笑着。

卡兰希尔在庄园大门外停下脚步,他莫名的为眼前的景象痴迷住了:枝繁叶茂的古老橡树上,一个米黄色的身影正奋力攀爬着向那树顶的阳光冲去,黑色的长发那样柔顺的在她身后微微飘拂着,闪着光辉的黑眸镶嵌在她娇媚的棕色皮肤的脸上,身上的长裙虽然沾染了泥土却丝毫不影响她的美丽,宛如一棵黄玫瑰突兀的横在一片青草上。
“Moryo堂兄!长兄!长堂兄!”眼尖的雅瑞希尔热烈地呼唤着她的亲人。“芬巩先生…"哈烈丝听到这甜甜的呼唤正想回头行礼却全然忘却自己正待在一棵大树上,直直地摔了下去。

TBC

评论(5)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